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活动 >> 正文

商学院教师受邀参加安徽省高校经管学科联盟2023年会暨经管类专业高质量发展与服务地方经济学术研讨会

作者:    时间:2023-12-05    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1日至3日,2023 年安徽省高校经管学科联盟年会暨经管类专业高质量发展与服务地方经济学术研讨会在亳州举行。本次会议由安徽省高校经管联盟、亳州学院联合主办。商学院院长项桂娥教授一行三人应邀参会。

本次年会特邀安徽省政协经济委副主任、安徽财经大学原党委书记丁忠明教授等七位专家分别做了主旨发言。来自省内外30多所高校近200余位专家学者分别参加了“专业建设与高素质人才培养”和“学科发展与服务地方经济”分论坛,就学科体系、专业建设、课程建设、乡村振兴、数字经济、决策应用等开展智慧分享和研讨交流。

会议期间还举办了安徽省首届大学生数字经济与数据建模创新大赛现场赛,项桂娥教授受邀担任大赛评委。


(供稿:王丹/编辑:焦瑞敏/审核:项桂娥)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

邮编: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612(院办)

欢迎关注公众号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池州学院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