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活动 >> 正文

商学院教师应邀参加教育部工商管理专业虚拟教研室建设研讨会

作者:    时间:2023-07-15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教育部“全面提升教师教学能力,深入探索虚拟教研室建设”的要求,加快推动一流专业建设,7月11日,商学院副院长吴义根、会计学教研室主任谭庆应邀参加教育部工商管理专业虚拟教研室建设暨工商管理一流专业一流课程建设研讨会。

19FFD

本次会议以“工商管理类专业虚拟教研室建设”为题,旨在促进工商管理类一流专业与一流课程建设。来自南京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华东理工大学、山东大学、合肥工业大学、安徽大学、浙江工商大学、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以及安徽省教育厅高等教育处有关领导专家出席本次会议,并围绕虚拟教研室建设、一流专业与一流课程建设、人才培养目标与定位、教学条件建设、优质教育教学资源共享、人才引进与师资队伍建设、课程思政建设、教学过程与考评模式、产教融合与科教融合等内容进行分享和讨论。

商学院参会代表围绕一流专业建设的难点、疑点问题,与省内外兄弟高校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在分享相关专业建设优秀做法的同时,学院汲取了虚拟教研室建设等先进经验,为高质量推进专业建设提供了重要借鉴。

商学院高度重视一流专业与一流课程建设,通过参加本次论坛,将有助于新文科背景下学院专业建设再深化、再突破,推进一流课程建设再提速、再增效,推动本科人才培养工作高质量开展。


(供稿:茆尊东/编辑:焦瑞敏/审核:项桂娥)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

邮编: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612(院办)

欢迎关注公众号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池州学院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