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活动 >> 正文

商学院教师受邀参加服贸会与数字行业交流研讨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9-09    来源:      浏览次数:

8月31日,以“服务合作促发展 绿色创新迎未来”为年度主题的2022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在北京拉开帷幕。作为本届服贸会的重要组成部分,由中国贸促会商业行业委员会主办的数字贸易行业系列研讨交流活动于9月2日顺利举行。受学院委派,吴义根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9月3-4日到阿里巴巴北京总部、敦煌网总部、用友产业园参观,围绕数字贸易和数字经济座谈交流。9月5日参加2022年中国服务贸易交易会“RCEP电子商务合作”和“RCEP数字贸易产教融合”两个分论坛,会议邀请了商务部原副部长张志刚、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副会长张大良等一批国内外知名专家,分别围绕数字贸易产教融合做了主旨演讲。吴义根老师就商学院一些经验做法进行了交流,得到了与会专家的肯定。

通过参与此次服贸会,扩大了学院国内和国际上的“朋友圈”,实践了“交流合作共赢”的大会主题,为提升数字贸易相关专业人才培养质量迈出了坚实一步。

(供稿:吴义根/编辑:茆尊东/审核:项桂娥)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

邮编: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612(院办)

欢迎关注公众号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池州学院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