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活动 >> 正文

我校教师应邀参加地方文化传承、创意产业与区域经济发展论坛暨2021年安徽省经济文化研究会年会

作者:    时间:2021-12-02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理解和把握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绘制的安徽发展蓝图。11月28—29日,“地方文化传承、创意产业与区域经济发展论坛暨2021年安徽省经济文化研究会年会”在黄山隆重召开,会议由安徽省经济文化研究会、黄山学院主办,黄山学院经济管理学院承办。来自安徽省社科院以及高校近50名专家学者参会,我校张立驰教授一行5人应邀出席了此次会议。

黄山学院校长李铁范教授出席开幕式并讲话,李铁范校长介绍了黄山学校发展历程及近年来取得的主要成就。我校院长、安徽省经济文化研究会长张立驰教授作大会致辞,张立驰院长对黄山学院的大力支持和黄山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热情周到的服务表示感谢!对克服疫情等各种困难来参会的各位代表表示欢迎,同时要求研究会为加快建设经济强、格局新、环境优、活力足、百姓富的现代化美好安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应有的贡献。

海南省社会科学规划办主任黄朝阳、《东岳论丛》副主编王成利、《江淮论坛》副主编张亨明围绕如何论文选题、框架设计等方面进行了经验分享。副会长项桂娥教授主持了论文分享环节,王丹副教授宣讲了自己的论文。此次会议共收到论文38篇,我校教师提交的2篇论文分获一等奖和二等奖。

本次年会准备充分、内容丰富、主题鲜明、交流踊跃,得到了与会专家的广泛好评,也进一步扩大了我校在省内高校中的影响,提升了我校办学知名度和美誉度,也有利于我校一流专业建设。

(供稿、摄影:吴义根/编辑:茆尊东/审核:项桂娥)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

邮编: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612(院办)

欢迎关注公众号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池州学院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