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活动 >> 正文

商学院教师应邀参加2021年安徽省本科高校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建设年会

作者:    时间:2021-11-15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13日,2021年安徽省本科高校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建设年会在合肥举行,来自安徽省社会科学院、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等20多所省内高校、科研院所深耕在国际经济与贸易领域的近50名专家学者参加了会议。本次年会由安徽中医药大学主办。我校项桂娥教授、吴义根副教授应邀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专家学者围绕双碳目标与绿色转型、外贸发展、创新驱动与安徽自贸试验区发展、中医药对外贸易等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确定的“三地一区”重点任务以及国际经济与贸易学科专业建设等作了主旨发言。

在分会场,吴义根副教授就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教学改革、安徽如何推进“双招双引”工作等热门话题进行了交流发言,得到了与会专家的肯定。此次会议推动安徽省国贸专业教学改革与发展,加强省内高校经济管理学院之间交流与合作,对持续发挥安徽省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年会的平台聚集效应。

(供稿:吴义根/编辑:茆尊东/审核:项桂娥)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

邮编: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612(院办)

欢迎关注公众号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池州学院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