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活动 >> 正文

商学院教师应邀参加安徽省省高校经管联盟2020年年会

作者:    时间:2020-12-22    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18-20日,由安徽省高校经管学科联盟和安徽大学主办、安徽大学经济学院和安徽大学工商管理学院承办的安徽省高校经管学科联盟2020年会暨一流学科建设与高质量人才培养研讨会在安徽合肥召开。共有来自全省30多所高校的160多名专家学者参加,商学院项桂娥教授和吴义根副教授应邀参加了此次会议。

在主题论坛环节,江西财经大学王乔教授、东北财经大学汪旭峰教授、上海财经大学杨翠迎教授、南京审计大学李陈华教授、安庆师范大学潘锦云教授、安徽大学陈来教授、杨仁发教授、叶江峰副教授也分别就经管学科专业建设现状及思路分别做了专题报告。

在会议交流研讨环节,项桂娥教授就我校的新商科建设进行了交流,兄弟院校之间充分沟通互动,畅谈心得体会。本次研讨有效提升了我校商科类专业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有利于进一步推动工商管理学科专业健康协调发展。

(供稿、摄影:商学院/编辑:茆尊东/审核:项桂娥)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

邮编: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612(院办)

欢迎关注公众号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池州学院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