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活动 >> 正文

经济贸易系召开财务管理与管理会计建设研讨会

作者:    时间:2014-07-24    来源:      浏览次数:

7月22日,经济贸易系召开财务管理与管理会计建设研讨会。特邀请安徽省总会计师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王永明参加。

经济贸易系主任项桂娥、党总支书记罗志刚、副主任杨荣明、相关专业教师和以及池州市财政局、池州金桥税务师事务所等相关专家、王永明秘书长一行参加了研讨会。研讨会就池州学院财务管理专业建设、管理会计专业方向建设进行深入研讨。同时就当前财政部关于“会计转型与深化改革——2014现代管理会计创新发展”做了广泛探讨。

研讨会由池州学院经济贸易系副主任杨荣明主持。杨荣明身为安徽省总会计师协会副秘书长,就池州学院财务管理专业建设、管理会计专业方向建设以及池州学院与安徽省总会计师协会之间的双向协作提出了建设性建议。

王永明秘书长表示,安徽省总会计师协会将积极支持和促进池州学院财务管理专业和管理会计建设。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

邮编: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612(院办)

欢迎关注公众号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池州学院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