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术资讯 >> 正文

商学院教师赴天津参加高等学校财务与会计教学高级研讨会

作者:    时间:2019-06-05    来源:      浏览次数:

由天津财经大学会计学院与高等教育出版社上海出版事业部主办的2019年高等学校财务与会计教学高级研讨会于2019年5月31日-6月2日在天津成功举办,来自全国各地的150余位高校教师和企业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池州学院商学院教师程艳应邀参加了此次会议。

点击查看原图

大会围绕如何推进高校财务与会计学科专业建设,推进现代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全面提高专业教师教学与科研水平等问题展开讲解和分享。南开大学刘志远教授、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叶陈刚教授、北京邮电大学经管学院副院长何瑛教授、天津财经大学商学院原副院长张俊民教授、浙江工商大学图书馆馆长刘海生教授、上海财经大学会计学院原副院长潘飞教授、西南财经大学会计学院院长马永强教授、东北财经大学赵合喜副教授分别作了主题演讲,随后与会人员就新时代管理会计人才培养和管理会计体系建设、互联网企业价值创造、会计类专业人才培养、新技术环境下会计类专业人才培养的核心理念与实现路径、大智移云背景下高校财会类专业课证融合的实践探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本次会议为高校教师搭建了一个学习交流、分享经验、探讨问题的平台,专家的视野和观点令人受益匪浅,对推动我院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教学改革,促进新时代下财务与会计教育的创新与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

邮编: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612(院办)

欢迎关注公众号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池州学院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