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术资讯 >> 正文

我院2位教师被聘为安徽省人社部职业技能鉴定专家委员会电子商务专业委员会委员

作者:    时间:2015-11-11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8日,安徽省人社部职业技能鉴定中心在合肥市召开全省电子商务职业技能竞赛技术研讨会暨成立全省职业技能鉴定专家委员会电子商务专业委员会。我院杨荣明、吴自爱两位教师应邀出席会议,并被聘为省人社部职业技能鉴定专家委员会电子商务专业委员会委员。

会议介绍了电子商务职业技能鉴定有关情况,介绍了电子商务专业职业技能鉴定的命题、考评等技术工作,介绍了电子商务职业标准及教程修订工作,并围绕电子商务的发展从标准建设、内容建设、平台建设和服务建设四个方面深入进行了探讨。会议最后议程介绍了安徽省电子商务专家委员会职责及颁发专家聘书。

电子商务专业委员会委员是由安徽省有较突出的教学或技术水平较高的有一定专业学术或技术影响力的专家组成。我院教师被聘为电子商务专业委员会委员,将进一步提高我院电子商务职业技能工作水平,推动电子商务专业应用技术人才建设。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

邮编: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612(院办)

欢迎关注公众号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池州学院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