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术资讯 >> 正文

商学院应邀参加安徽省经管学科联盟会议暨产学研合作创新人才培养模式研讨会

作者:    时间:2014-04-03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29-30日,由安徽省高校经管学科联盟主办、黄山学院承办的“2014年安徽省经管学科联盟会议暨产学研合作创新人才培养模式研讨会”在黄山召开。商学院主任项桂娥、实训中心负责人吴自爱、会计教研室主任陈素平和党务行政秘书苏飞应邀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的主题为“产教融合、实践育人”,来自省内21所经管学科联盟理事单位领导、专家学者70余人和省外18所高校经管院系60余人专家学者参加会议。本次会议分两个部分展开,第一部分是来自于省内外实践教学知名专家分别作了精彩的主题报告,同时与会代表也就报告内容进行深入的交流与讨论;第二部分是参观“黄山学院特色示范实践教学基地”,并对“跨专业综合实习实践教学平台”的建设及实践教学经验做法进行分享。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

邮编: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612(院办)

欢迎关注公众号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池州学院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