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天地 >> 校友风采 >> 正文

安徽一零七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汤竹军

作者:    时间:2019-10-10    来源:      浏览次数:

商学院杰出校友

安徽一零七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汤竹军

个人信息:

汤竹军,男,池州学院商学院2011级电子商务专业学生,曾担任班级团支书、商学院团总支副书记等职;2014年9月考入池州学院管理与法学院人力资源管理专升本专业,2016年6月毕业。2015年创办安徽一零七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现任公司总经理。

公司介绍:

安徽一零七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位于全力打造“大湖名城,创新高地”的安徽合肥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潜水东路21号,科大迅飞东北边,大蜀山西麓,环境优美,且交通便利。公司成立于2015年。本公司坚持“立存久远、做大做强”的企业愿景,坚持“诚信、务实、负责”的企业精神,公司拥有一批斗志激昂且热情四射具有丰富行业经验及通晓电商理念的年轻团队为基础,人性化管理为方针,快乐生活,和谐工作!专业化的电商网络平台为各类精英提供了施展才华、成就人生价值的舞台。公司重视员工的长期发展,并致力于培养人才,丰富员工在各方面的视野及经验。是一家集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年销售额突破千万的电子商务公司,公司主营户外、母婴、家居等多样化类目产品,公司现有“小马驹”、“青柚”、“靓言宝贝”、“猴领巾”、“牧杏遥”等近十个商标,公司产品在淘宝、天猫、阿里巴巴、京东、一号店、亚马逊、拼多多、贝贝网等各大电商平台均已入驻,公司除在各大入驻平台进行公司自有品牌产品的自运营及销售外,还承接各大电商平台的代运营、网络营销推广策划、直通车优化、产品图片及视频拍摄、网店装修及视觉设计、客服外包等一系列电子商务营销策划推广服务。依托团队及技术优势,帮助企业快速建立全新的销售系统,助力企业转型提速,开启“互联网+”时代的新商业未来。随着各项业务的不断发展,公司与众多品牌企业形成了长期合作关系。

寄语:

1.大学期间一定要清楚自己明天想要什么,今天该做什么.没有方向的日子是可怕的。

2.在大学里找准自己的定位,找到自身的价值,这才是大学真正的意义所在,是你四年为自己储备的谁都夺不走的财富。

3.每个人都有潜在的能量,只是很容易被习惯所掩盖,被惰性所消磨。不论学习、工作、考研、创业,一步一个脚印,勤奋踏实才是王道。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

邮编: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612(院办)

欢迎关注公众号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池州学院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