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天地 >> 校友风采 >> 正文

旭阳集团董事长—朱双单

作者:    时间:2019-10-10    来源:      浏览次数:

商学院杰出校友

旭阳集团董事长—朱双单

个人概况

朱双单,男,汉族,中共党员,197711月出生,铜陵枞阳人,1997年毕业于安徽省池州学院(原安徽省池州供销学校),旭阳集团创始人,现任旭阳集团董事长。枞阳县第十二届政协委员,铜陵市第十五届人大代表(原安庆市第十六届人大代表)。金属浆料及粉体材料行业资深专家,安徽省金属浆料工程中心主任,拥有发明专利数项,发表科技论文数篇,参与研制的多项产品获得省级新产品、高新技术产品认定。

企业管理

朱双单自创立旭阳公司以来,坚持以“团结奋进、开拓创新、坚持不懈、追求卓越、贡献社会”为精神,以“打造全球最大的铝颜料生产基地”为目标,以“推动·引领行业发展”为使命,领导企业改革创新,依靠科技进步与科学管理使企业荣获了“合肥市十大科技创新品牌(单位)”、“合肥市品牌示范企业”、“合肥市知识产权示范企业”、“安徽省专特精新企业”、“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中国涂料工业百年百强企业”、“十二五经济发展成就贡献奖”等一大批荣誉称号。

为了让企业做细、做精、做专、做强,朱双单大胆开拓、勇于创新,以卓越绩效管理模式为企业管理大纲,实现了企业整体优化,使企业快速发展成为中国铝颜料行业的“领头羊”。近年来,为有效应对日趋激烈的市场竞争态势,朱双单结合多年的管理经验,又提出了全面开展改善及提升公司内部管理的要求,提高全体员工的素质素养,打造务实、高效、专业的旭阳团队。

个人荣誉

朱双单艰苦奋斗的创业精神与先进事迹也得到了社会的肯定和广泛赞誉,先后荣获了“非公有制经济优秀建设者奖”、“安徽省第二届孔雀杯创业之星”、“2004年度回乡创业之星”、“安庆市回乡创业十大杰出青年企业家”、“安庆市劳动模范”、“优秀共产党员”、“十大科技创新品牌人物”、“行业十大影响力品牌人物”、“中国涂料工业百年杰出企业家”、“霍山荣誉市民”、“优秀党务工作者”等荣誉称号。

社会职务

合肥枞阳商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

枞阳县第十二届政协委员。

铜陵市第十五届人大代表(原安庆市第十六届人大代表)。

寄语:

我是池州97届校友朱双单,感谢母校的培养,在这里,我们学会了学习、懂得了道理,母校的发展与进步让我们每位学子都深感骄傲,无论我们身在何方,无论我们经历了多少风吹雨打,母校永远是我们灵魂深处的圣地。欢迎各位莘莘学子来到池州学院学习深造,愿学弟学妹们为未来全力以赴!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

邮编: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612(院办)

欢迎关注公众号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池州学院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