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天地 >> 校友风采 >> 正文

我以系为荣,系以我为荣——经济贸易系举办校友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14-08-04    来源:      浏览次数:

7月26日下午2时30分,经济贸易系首届校友座谈会在系会议室隆重召开。系主任项桂娥、系党总支书记罗志刚、分管教学副主任杨荣明、分管学生工作雷红霞老师以及近五十名经贸系历界校友出席了座谈会。座谈会由系党总支书记罗志刚主持。

参加座谈会的既有上世纪80年代的毕业生(原经贸学校),也有本世纪初毕业的学生(原池州师专),还有近两年毕业的学生,可谓老中青齐聚一堂,会场上,气氛热烈,场面温馨。项桂娥主任热情地向与会佳宾校友介绍了经贸系发展历程和现状,并阐述了近些年经贸系教学和学生工作取得的成绩以及今后的发展规划。项主任最后强调母校是校友永远的家,校友关心学校是对我们的鞭策和鼓励,我们要共同努力经营好学校。与会校友们对母校经贸系近些年的长足发展和取得的骄人成绩深感自豪、倍受鼓舞,一起幸福回忆了在校学习时情景和取得的收获,并就各自在不同的工作岗取得的成绩和今后的事业规划进行了交流汇报。特别是有些校友结合自己工作体会对我系今后的教学和学生工作提出了很多建设性建议。来自安徽旭阳铝颜料有限公司董事长朱双单、安徽多喜爱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标均表示今后将在学生就业、校企合作等方面将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我系专门印发了校友通讯录,并建立了校友QQ群和微信群,进一步方便和加强学校与校友以及校友之间的联系。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

邮编: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612(院办)

欢迎关注公众号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池州学院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