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生工作 >> 正文

商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举行

作者:    时间:2022-10-24    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21日下午,商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博识北303教室召开。院党委副书记肖宁生,院党办、学工办、团委负责同志及全院65名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肖宁生代表院党委对上一届学生会的辛勤付出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衷心感谢,对选举产生的新一届学生会同学表示热烈祝贺。他对新一届学生会提出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提升自身素质,做思想的领航人;二要增强服务意识,搭建桥梁与纽带,做生活的贴心人;三要培养安全意识,提高安全防范能力,做平安的守护人;四要积极谋划工作,打造工作特色和亮点,做活动的牵头人;五是坚持勤奋学习,夯实学习根本,做学习的带头人。希望学生干部们能够珍惜当下,展望未来,共同为学院的发展出谋划策。

大会还审议通过了《商学院学生会工作报告》《商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选举办法》和《池州学院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商学院第二届学生会主席团和池州学院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

本次学代会的顺利召开,对商学院学生会未来工作的深入推进,更好地服务学院师生起到了积极作用。

(供稿:章健/编辑:茆尊东/审核:肖宁生)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

邮编: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612(院办)

欢迎关注公众号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池州学院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