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生工作 >> 正文

商学院成功举办2023届毕业生首场招聘宣讲会

作者:    时间:2022-10-20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促进2023届毕业生顺利就业,商学院根据学校专题会议精神,高度重视,精心谋划,于10月19日下午举办了秋季以来首场小型招聘宣讲会,合肥京东物流、创维集团安徽分公司、芜湖凡诚优品等3家企业参加宣讲,吸引了近300名学生现场咨询并投递简历。各毕业班辅导员全程参与。

宣讲现场,招聘单位向应届毕业生们介绍了公司行业、发展前景、招聘岗位、员工薪资福利、工资条件等重点事宜,通过播放宣传片、PPT展示、面对面洽谈等方式与学生进行了充分交流,增强毕业生对用人单位的了解。宣讲会后学生们满怀热情地向招聘单位进行自我推荐,现场提交个人简历,积极参加笔试、面试等应聘环节。参会学生纷纷表示,本次招聘会参招企业规格较高,专业契合度较强,希望学院今后多举办类似高水平招聘会,提供更多的岗位选择。

就业是最大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根基工程,是毕业生工作的重中之重。商学院将在前期工作基础上,继续推进访企拓岗专项行动,充分拓展教学、科研以及校友等就业资源渠道,建设维护好用人单位库、毕业生就业意向库,利用信息化手段为毕业生精准推送就业信息,推动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顺利进行。

(供稿:胡刚/编辑:茆尊东/审核:肖宁生)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

邮编: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612(院办)

欢迎关注公众号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池州学院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