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生工作 >> 正文

商学院召开期末学生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1-12-21    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17日下午,商学院在博识楼会议室召开年度期末学生工作会议。会议由商学院党委副书记肖宁生主持,商学院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出席会议。

肖宁生首先传达了学校相关文件及寒假期间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关部署。为贯彻落实防疫工作要求,保障师生身体健康,肖宁生要求辅导员要带头学习《关于学生公寓生活垃圾自带下楼定点投放文明创建工作的实施方案》文件精神,积极做好宣传工作,有序推动学生自带生活垃圾下楼并定点投放。针对校园冬春季节防火防灾工作,肖宁生指出要以《池州学院冬春火灾防控工作方案》为指导,严格执行学生寝室管理和用电管理制度,并通过相关案例强调了火灾隐患的风险。最后,对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他要求要强化考试管理、端正考风考纪,要以专项主题班会为契机做好学生诚信考试的宣传工作。

会上,相关老师还就本学期心理健康教育、迎新晚会、青年大学习、学生资助、寝室检查、“高燕辅导员工作室建设项目”等工作进行了汇报和深入交流。肖宁生要求全体辅导员要在工作中不断总结,反思不足,提升能力,创新进取,更好地引导和服务学生群体,促进商学院辅导员工作取得长效发展。

本次会议对后期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具有指导意义。

(供稿:肖宁生/编辑:茆尊东/审核:肖宁生)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

邮编: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612(院办)

欢迎关注公众号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池州学院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