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生工作 >> 正文

商学院举办团委、学生会、社团协会学生干部培训会

作者:    时间:2021-12-09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强化学生管理,全面提升学生干部的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意识,12月8日下午,商学院在博识楼北401实验室举办团委、学生会和社团协会学生干部培训会。商学院党委副书记肖宁生出席会议并授课,行政办公室主任胡刚主持会议,团委负责人王琴和团委兼职副书记陈煜参加会议。

会上,肖宁生首先引导全体学生干部进一步明确了二级学院团委及各学生组织的功能职责,并对本学期学生工作进行了总结,指出了不足并提出改进意见。随后,肖宁生结合实际,从如何发挥核心骨干、桥梁纽带和模范带头三种作用;如何具备行动能力、学习能力以及包容能力三项能力对学生干部进行了培训。最后,他对全体学生干部提出了六点希望:要积极奉献,乐于服务;要严于律己,以身作则;要一身正气,公正待人;要明确职责,担当作为;要加强学习,掌控时间;要注重传承,勇于创新。他深切嘱托学生干部要肩负起自己的责任,不辜负老师和同学们的深切信任与殷切期望。

本次培训会议对提升商学院学生干部的工作能力与素质、增强凝聚力具有重要意义,同时也对今后学生工作的开展及学风建设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供稿:陈煜/编辑:茆尊东/审核:肖宁生)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

邮编: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612(院办)

欢迎关注公众号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池州学院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