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生工作 >> 正文

阳春泽中华诗词传承协会召开第一次社干会议

作者:    时间:2021-11-08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8日下午2点30分,商学院“阳春泽中华诗词传承协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三楼会议室召开了第一次社干会议。全体社干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指导老师王娟主持。

王娟首先介绍了协会基本情况,并指出中华诗词文化源远流长,博大精深,希望协会成员具有强烈的文化自信和爱国情怀,传播传统文化,书写诗意青春。协会干部踊跃发言,为“阳春泽中华诗词传承协会”的发展建议献策。王娟老师还就协会成员和活动原则提出思路和要求:

(一)协会成员要真正热爱诗词,愿意为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为协会茁壮成长而努力;社干要有强烈的奉献服务意识,搞好协会的组织建设,策划好活动,成为传承和发展中华诗词文化的优秀传播者。

(二)协会活动的主题要紧跟时代主旋律,结合国家特定重大节日,策划有创意有实际教化意义。

(三)做好协会的年度计划、月计划并在活动前提前公布。

(四)注重宣传,注意活动资料的留存归档,规范活动流程。

最后,王娟老师鼓励协会成员聚沙成塔,加大诗词储备量,促进自我提升,加强协会内部建设,不断争取有利资源,努力构建一个积极阳光健康的协会工作环境。并以毛主席的诗词“东方欲晓,莫道君行早。踏遍青山人未老,风景这边独好。”作为结束语,表达了对协会成员以及协会发展的美好祝愿。

此次会议的召开使同学们对协会的工作情况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明确了“阳春泽中华诗词传承协会”弘扬传统文化的根本宗旨,促使协会成员意识到在以后的工作中需要不断严格要求自己,以积极的心态参与到协会的各项工作当中,为“阳春泽中华诗词传承协会”不断发展和壮大而努力。

(供稿:胡刚/编辑:茆尊东/审核:王娟)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

邮编: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612(院办)

欢迎关注公众号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池州学院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