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生工作 >> 正文

商学院召开第七次学生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1-11-05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3日下午,商学院在博识楼会议室召开了本年度第七次学生工作会议。商学院党委书记罗志刚及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出席,商学院党委副书记肖宁生主持会议。

会议开始,全体教师观看了最美辅导员宣传片《陈小花:一米阳光温暖你》,观后肖宁生发表了感想,认为做好辅导员工作要做到全心全意、甘愿付出。接着,学院教师童锐就商学院本月教寝室“三级”卫生检查结果以及下一步工作安排向会议进行了汇报。辅导员章健对心理健康教育进行了汇报。团委负责人王琴对近期学院获奖情况进行了通报。教师汪颖对近期资助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行政(学生)办主任对学院就业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全体辅导员还就实际工作中存在的困难、问题进行了交流。最后,罗志刚作总结发言,他强调,全体辅导员要明确辅导员工作的重要性,要走近学生、深入学生内部,做学生的良师益友。

此次会议总结了10月学生工作的成效和不足,对接下来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具有指导意义。

(供稿:胡刚/编辑:茆尊东/审核:肖宁生)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

邮编: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612(院办)

欢迎关注公众号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池州学院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