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生工作 >> 正文

商学院成功举办2022届毕业生首场专场招聘会

作者:    时间:2021-10-22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全力为毕业生做好就业指导和就业服务工作,10月20日下午,商学院于博识楼成功举办商学院2022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招聘会共有深圳摩罗致远、南京奎鑫、链家集团、宁波雅虎等4家企业参加,吸引了300余名应届毕业生现场咨询并投递简历。

招聘现场,各单位向应聘学生介绍了公司背景、发展前景、招聘岗位、员工薪资福利、工资条件等相关事宜,通过播放宣传片、PPT展示、面对面洽谈等方式与他们进行了深度交流,增强学生们对用人方的了解。同时,学生们也主动咨询相关岗位应聘要求,满怀热情地向招聘单位进行自我介绍,现场提交个人简历,积极参加笔试、面试环节。参会学生纷纷表示,本次招聘会参招企业规格较高,专业契合度较强,希望学院以后多举办类似高水平招聘会,提供更多的岗位选择,自己将珍惜机会,抓住机遇,在就业大潮中勇敢拼搏,努力实现自身价值。

为了办好2022届毕业生招聘会,商学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精心谋划,前期通过就业工作会议就招聘会的组织工作进行了重点布置,招聘会现场更是要求各毕业班辅导员全程参与,保证招聘会有序进行。接下来,商学院还会在前期的工作基础上,继续吸纳优质企业参会,为学生提供更多的工作机会,鼓励学生积极应聘、引导学生提升应聘经验,保证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能圆满完成。

(供稿、摄影:胡刚/编辑:茆尊东/审核:肖宁生)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

邮编: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612(院办)

欢迎关注公众号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池州学院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