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生工作 >> 正文

商学院召开第六次学生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1-09-03    来源:      浏览次数:

为确保秋季学期顺利开学,有序推动就业工作,9月2日下午,商学院在博识楼会议室召开了第六次学生工作会议。会议由商学院党委副书记肖宁生主持,商学院党委书记罗志刚及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出席。

会上,肖宁生传达了《池州学院关于做好2021年迎新工作的通知》及学校迎新工作会议精神,组织全体辅导员审议了《商学院迎新工作方案》并对迎接新生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并提醒老生班级于近期完成一次主题班会课。接着,商学院行政办公室主任胡刚对2021届就业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全体辅导员还对实际工作中存在的困难、问题进行了汇报和交流。最后,罗志刚作总结发言,他强调,全体辅导员要明确辅导员工作的重要性,要主动深入学生、了解学生、关爱学生,要在学习生活、人际交往、就业指导等各方面成为学生的人生导师和知心朋友。他最后要求,迎新工作要注意营造氛围、做好宣传报道、优化志愿服务、预防意外伤害。

此次会议总结了过去半年学生工作的成效,明确了新学期开始之际学生工作的重点,对接下来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具有指导意义。

(供稿:胡刚/编辑:茆尊东/审核:罗志刚)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

邮编: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612(院办)

欢迎关注公众号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池州学院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