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生工作 >> 正文

商学院学生赴新棚村开展助力乡村振兴电商直播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5-14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扎实推进实践育人,强化学生能力提升,助力乡村振兴,5月12日-13日,商学院组织20级电子商务对口班学生赴石台县新棚村开展电商直播劳动实践教育。商学院党委书记罗志刚、副院长吴自爱和实验实训中心技术负责人茆尊东莅临现场指导。

5月12日,商学院20级电子商务对口班张杨杨、曾宜、邵康、王健康、张家俊等9同学赶到石台县新棚村。石台县新棚有机茶专业合作社专业人员给同学们介绍茶叶制作工艺和产品知识。随后,同学们围绕电商直播准备工作,先后现场进行产品拍摄、美工、店铺创建、直播平台创建、产品上架、直播话术编辑等系列工作。

5月13日上午8点,同学们奔赴七都镇新棚村茶园,认真做好直播前系列准备工作。上午11:30,同学们围绕“学党史践初心,电商直播进茶园”主题正式为新棚村开展助力乡村振兴一小时电商直播。

新棚村是“全国脱贫攻坚先进集体”村,此次活动不仅践行了专业课与劳动实践相互融合,更践行了“大学生劳动教育”服务乡村振兴,增强了大学生服务社会的责任感。

(供稿、摄影:商学院/编辑:茆尊东/审核:罗志刚)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

邮编: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612(院办)

欢迎关注公众号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池州学院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