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生工作 >> 正文

商学院召开学生干部座谈会,落实“我为师生办实事”

作者:    时间:2021-05-13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及时掌握学生思想动态,深入了解并帮助学生解决学习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切实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我为师生办实事”,2021年5月12日下午,商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分别召开了团学青报新学生干部及各班班长座谈会。座谈会由商学院学工办负责人主持,商学院部分领导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商学院领导及学工办负责人和同学们亲切交流,对学生反映的学习与成长中存在的困惑与实际生活问题,现场进行解疑答惑,为学生排忧解难;鼓励学生干部增强工作的责任心,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学生干部们深受触动,纷纷表示,一定尽心尽力做好表率,为学院的发展为班级建设为同学们更好的成长奉献自己的力量。

座谈会结束,商学院就此次座谈会学生反映的问题进行了落实处理:如对大三学生反映的由于面临考研、考公等诸多原因,部分同学自感压力巨大,需要安抚输导等,已经通知毕业班辅导员及时通过班会等方式了解情况,多和学生接触,及时输导,给予有关学生安慰鼓励与正向积极引领。并提醒非毕业班辅导员也要引起重视,深入学生,密切关注学生的心灵成长。对同学们反映的教室电扇、座椅、墙面损坏等问题,已经安排各班统计并上报学校相关部门进行维修。

商学院领导表示,以后会经常召开这样的座谈会,随时了解学生情况,帮助解决实际问题,切实关心学生成长!

(供稿、摄影:商学院/编辑:茆尊东/审核:罗志刚)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

邮编: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612(院办)

欢迎关注公众号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池州学院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