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生工作 >> 正文

商学院教工二支部开展“三创赛”系列指导培训

作者:    时间:2021-04-19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提高参赛学生的能力和水平,4月10日至17日,商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联合经济学教研室开展“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系列培训辅导。

首次培训辅导通过网络授课的形式开展,邀请吴义根博士和2017级张群同学就大赛简介、项目计划书制作,比赛流程、内容、形式、规则,注意事项、评委关注点等方面逐一讲解,有300多位同学参与了此次培训。

随后组织开展了路演PPT制作及答辩培训,就路演PPT制作注意事项以及答辩需要注意的问题给予了相关的指导和建议。



4月16日、17日,连续开展两场模拟路演——科技发明类项目专场以及社会服务类项目专场,共计18个项目参与模拟路演。在模拟路演中,组织相关评委对每组的汇报进行了点评,指出每组存在的问题并进行了对应指导。

教工第二党支部组织开展的“三创赛”系列指导培训,受到参与学生的好评和欢迎,这次系列指导培训是支部加强党史学习教育,把学党史与为学生服务相结合的具体实践。

(供稿、摄影:商学院/编辑:茆尊东/审核:罗志刚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

邮编: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612(院办)

欢迎关注公众号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池州学院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