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生工作 >> 正文

商学院领导班子深入学生寝室检查安全卫生工作

作者:    时间:2021-04-01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落实“三全育人”工作,加强学生寝室安全卫生管理,进一步增强学生劳动素养培养力度,3月31日下午,商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娟、党委办公室主任苏飞、学生办公室主任胡刚、团委副书记方甜甜及辅导员在学生会干部的陪同下深入走访学生寝室,组织开展了本学期第一次学生寝室安全卫生大检查。

本次寝室安全卫生检查涉及大一至大三部分寝室,走访中领导老师深入学生寝室,查看安全卫生现状并现场打分。

本次寝室安全卫生检查的结果整体较好,检查过程中,学生积极配合,检查的领导老师们也对学生宿舍的安全卫生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并希望同学们要增强安全意识,保持良好的卫生习惯,营造安全舒适的生活休息环境。

(供稿、摄影:商学院/编辑:茆尊东/审核:项桂娥)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

邮编: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612(院办)

欢迎关注公众号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池州学院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