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生工作 >> 正文

商学院召开本学期学生思想动态调研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1-03-22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18日下午,商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思想动态调研座谈会,旨在掌握学生的思想动态,了解学生的学习和生活情况,更好地服务引领学生成长成才。会议由团委副书记方甜甜主持,各班级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来自各个年级、各个专业的代表针对寝室卫生检查、红色挑战杯活动、新学期的学习状况及学生遇到的困难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对学生会改革、学生心理压力、学生就业创业工作、疫情常态化校园管理等问题进行讨论。大家踊跃发言,气氛热烈,畅所欲言反馈学情,与会领导详细记录,仔细倾听,并针对部分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会议强调,今年是建党100周年,一方面各班级要继续参与党史学习,围绕庆祝建党100周年开展丰富多彩的班级活动;另一方面要以“感动中国“年度人物中张定宇、陈陆、张桂梅等榜样人物为目标,树立正确世界观、价值观、人生观,明确新学期学习生活的奋斗方向,做好本职工作。

此次会议搭建了学院和学生之间相互交流的平台,也是我院细化“三全育人”工作的具体举措。

(供稿、摄影:商学院/编辑:茆尊东/审核:罗志刚)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

邮编: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612(院办)

欢迎关注公众号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池州学院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