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生工作 >> 正文

第九届“讯飞杯”大学生诗文朗诵比赛经济贸易系选拔赛圆满落幕

作者:    时间:2014-10-10    来源:      浏览次数:

2014年10月9日晚,经济贸易系在大学生活动中心蒙古包举办第九届“讯飞杯”大学生诗文朗诵比赛经贸系选拔赛。系电子商务室教研主任、实训中心负责人吴自爱、系团总支负责人王剑程、14级财务管理班辅导员彭燕、系团总支副书记花诚和杨月明担任评委。来自全系各专业的26名同学参加此次大赛。

赛前,主持人王颖介绍了此次比赛的流程、注意事项、比赛时间等事项。一开场,13级市营班刘金叶同学就用满腔的热血给我们朗诵了《少年中国说》,他的声音时而低沉,时而高亢,动作整齐而富有力度,让同学们感受到了他们对于祖国的热爱。接下来的演讲中,选手们声情并茂、字正腔圆的朗诵不时迎来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经过激烈竞争和评委老师的评议,13财管3班的王浩同学获得一等奖。

本次活动的开展提升了广大青年学生语文素养和语言文字综合运用能力,展现了当代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时代风采,营造了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

邮编: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612(院办)

欢迎关注公众号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池州学院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