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生工作 >> 正文

诚信考试从我做起

作者:    时间:2014-06-19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促进优良学风、系风、校风的形成,营造诚实守信的考试环境,展示我系学生党员的良好素养和形象,6月19日上午10:00,经济贸易系“主题党日活动”启动仪式(活动主题:一名党员一面旗帜——作表率看行动迎评促建展风采)暨“诚信考试从我做起”公开承诺签字活动在博识楼前举行。

系党总支书记罗志刚,系主任项桂娥,副主任杨荣明、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雷红霞、实训中心负责人吴自爱以及系学生党支部书记苏飞、高燕、尹艳群出席,启动仪式由项桂娥主持。来自我系15个班113名学生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花诚同学代表学生党员在启动仪式上作公开承诺。

罗志刚书记在启动仪式上发表讲话。强调了“主题党日活动”的目的及意义,举行“诚信考试、从我做起”公开承诺签字活动,是今年我系主题党日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就是一面形象。希望通过此次活动,一方面加强对全系学生党员的诚信教育,增强学生党员的诚信意识,发挥学生党员的示范引领作用;另一方面通过学生党员的自觉行为,影响身边、周围班级乃至全系学生,进一步遵守考试纪律、端正考风,促进优良学风的形成。希望全体学生党员一定要遵守承诺,恪守诚信,以自身的实际行动为营造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作出努力。

最后,113名学生党员分别在承诺书和“诚信考试从我做起”横幅上庄重的签上自己的名字。公开承诺:诚信考试从我做起,考试决不违纪,做一名诚实守信的大学生。

作者:经济贸易系摄影:吴自爱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

邮编: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612(院办)

欢迎关注公众号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池州学院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