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生工作 >> 正文

经贸系“自立自强励志成才报效祖国”演讲比赛

作者:    时间:2014-05-27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21日下午三点五十,在博识楼南303教室内举办了“自立自强励志成才报效祖国”演讲比赛系内选拔赛,担任这次比赛评委的有经济贸易系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雷红霞,13级财管1班辅导员章麓,13级财管2、3班辅导员李玫。到场的有13级各班参赛选手和观众。

比赛在主持人罗静的开场白中拉开序幕,随后介绍了比赛细则和评分标准,接下来选手们依次进行了五分钟的演讲,各参赛选手都有独树一帜风格,有的风趣幽默,有的感染力极强,有的感情丰沛,铿锵有力的语言,将深植于心的中华民族精神风貌全面展现,赢得在场观众掌声阵阵。最后,评委秉着公正公平的态度认真负责得评分,选取其中三名参赛选手进行院级演讲比赛。

此次活动主题为“自立自强励志成才报效祖国”,为引导和激励大学生认真学习,克服困难,积极进取,全面发展。同学们通过参与此次活动大大激发了大家的爱国之情。

主持开场致辞:

评委老师认真打分:

参赛选手在激情演讲: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

邮编: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612(院办)

欢迎关注公众号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池州学院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