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生工作 >> 正文

经济贸易系成功举办职业规划大赛选拔赛

作者:    时间:2014-05-27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21日上午,在博识楼系会议室隆重举办经济贸易系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选拔赛。经济贸易系党总支书记罗志刚、主任项桂娥、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雷红霞、行政秘书苏飞、团总支负责人王剑程出席了本次大赛并担任评委老师。来自全系14个班级近40名选手参加了比赛。

主持人罗静简单介绍了大赛的流程后,宣布比赛正式开始。在工作人员有序组织下,参赛选手结合自己专业知识对PPT展开了精彩激昂地讲解。经过激烈地角逐,原顺、邱阳春、花诚团队荣获此次比赛的一等奖。最后,评委们对参赛选手作了精彩而深刻地点评,选手们认真听取了评委建议,受益匪浅。

通过此次比赛,同学们普遍意识到在大学期间怎样准确定位自己,制定计划,积极有效地利用大学时光,充实自己的大学生活是非常重要的。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

邮编: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612(院办)

欢迎关注公众号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池州学院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