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生工作 >> 正文

首届“市协杯”校园营销策划大赛决赛成功举办

作者:    时间:2014-05-27    来源:      浏览次数:

2014年5月23日晚,首届“市协杯”校园营销策划大赛决赛在经济贸易系会议室圆满落幕,院科研处陈发奎副主任,经济贸易系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雷红霞,经济贸易系团总支负责人王剑程,经济贸易系曹雪峰、章麓老师应邀出席并担任评委,参加此次决赛选手有来自全院13个系部近50人。

整场比赛是由ppt讲解、纸质策划书、答辩环节组成,选手们分别以自己的优秀表现展现了自己的营销风采,经过紧张激烈地答辩,来自13级国际贸易班的霍猛猛团队摘得桂冠。最后,院科研处陈发奎副主任对9组选手进行点评,尤其对非营销专业的学生有此出色的表现给予了表扬,并鼓励同学们要利用此次比赛的契机,要培养平时自己对营销学和经济管理类相关学科的素养。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

邮编: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612(院办)

欢迎关注公众号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池州学院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