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师德师风 >> 正文

让师德在真心关爱中闪光

作者:    时间:2020-09-24    来源:      浏览次数:

“真是多亏了茆尊东老师,让我孩子的病情得到了及时救治。”池州学院19级市场营销班学生徐超的妈妈感动的说道。

2020年9月12日,徐超在晚饭后身体突然出现严重不适,第二天病情加重,无法正常上课,当晚辅导员茆尊东老师来寝室查房时,看见徐超状态很不好,问清情况后当机立断,连夜打车送徐超去市人民医院就诊。到了医院已经是晚上9点多了,茆老师一边马不停蹄的帮助挂急诊、做检查、办住院,一边照顾着上吐下泻的徐超。由于家长远在千里之外,茆老师只好一个人既要关注吊瓶输液,又要帮助在床静卧的徐超处理大小便,整整一夜。直到家长后来赶到医院,茆老师仔细交待才离开。据了解,徐超患的是十二指肠溃疡导致的出血,幸亏得到了及时的救治,否则再拖下去后果不堪设想。家长听后十分感动,万分感谢!

茆尊东老师用真情和关心点亮了学生的大学之旅,用爱心和奉献诠释着当代高校一名辅导员的责任和担当。茆老师的事迹是近年来商学院不断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成效的体现,也是商学院在推进“三全育人”试点建设工作中涌现出的又一先进典型。

(供稿:商学院/编辑:茆尊东/审核:罗志刚)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

邮编: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612(院办)

欢迎关注公众号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池州学院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