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活动 >> 正文

商学院开展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2-11-02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并贯彻落实到青年大学生的学习生活中,不断提升团学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近日,商学院团委组织围绕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开展主题团日活动,推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进班级,进青年大学生头脑,积极引导青年大学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知原义,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

商学院19-22级共43个团支部全面组织开展专题团日活动,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活动覆盖率达100%。青年大学生们以高度的政治自觉、饱满的精神状态和严谨的学习态度,全身心投入学习研讨,并紧密联系自身和学习实际,深入交流了思想认识、学习体会和未来计划。

本轮团日活动的开展,不仅是商院学子提升站位、锤炼党性、开阔眼界的精神淬炼,也是提升能力、推动工作的实践锻炼。聚焦理论学习、以学促行、以行践学,以实际行动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为商学院更好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打下理论基础,做好预热和铺垫。

(供稿:章健/编辑:茆尊东/审核:肖宁生)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

邮编: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612(院办)

欢迎关注公众号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池州学院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