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活动 >> 正文

商学院举行新一届团学干部培训会

作者:    时间:2022-09-22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加强商学院团学干部队伍建设,进一步提高团学干部的工作能力及综合素质,增强新一届团学干部的向心力和凝聚力。2022年9月21日下午,在博识楼北401举行了新一届团学干部见面会暨能力素养培训会。商学院党委书记罗志刚、副书记肖宁生、党办主任苏飞、教学办主任王丹、团委副书记章健和全体团学干部参与会议,会议由学工办主任胡刚主持。

罗志刚在培训会上强调,团学组织是联系学校、学院与学生的桥梁和纽带,是加强大学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主体力量,也是表达学生诉求的重要渠道。团学干部应该具备较高的思想政治觉悟、良好的精神风貌、高效的执行能力、务实的组织策划能力。团学工作对服务学校中心工作,服务学生成长成才,实现高素质人才培养目标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他希望广大团学干部要明确角色定位,积极开展工作;要坚持以身作则,发挥模范作用;要树立服务理念,发挥桥梁纽带作用。

肖宁生结合实际,以《如何成为一名优秀的学生干部》为题,从六个方面为同学们做了一场精彩的辅导报告。

章健就2021-2022学年学院团委工作及新学年工作重点做了汇报。20级市场营销1班吴云龙同学代表全体团学干部作了表态发言。

本次培训,进一步推动了学院团委与团学干部之间的交流联系,明确了团学工作的方向和重点,提升了团学干部的岗位意识和职责意识,对推动商学院团学工作迈上新台阶具有重要的促进作用。

(供稿:章健/编辑:茆尊东/审核:罗志刚)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

邮编: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612(院办)

欢迎关注公众号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池州学院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