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活动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商学院开展“追寻红色根脉,喜迎二十大召开”基层党组织VR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6-15    来源:      浏览次数:

6月14日,商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和学生第二党支部联合池州新兴产投集团基金(工投)公司党支部、九华(国厚)党支部以及池州九华农商行墩上支行党支部在池州市秀山门博物馆开展“追寻红色根脉,喜迎二十大召开”基层党支部VR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商学院党委书记罗志刚、副院长吴自爱、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谭庆、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陈煜及相关人员,池州新兴产业投资集团总经理周峤以及池州九华农商行行长吴旭初等领导出席活动。

活动期间,池州市秀山门博物馆红色主题VR科普馆馆长陈建致欢迎词。罗志刚就基层党组织联合开展VR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发表讲话,强调了此次活动的重要意义,希望全体党员通过全场景、近距离、沉浸式、体验式参与,让党史教育更加入耳入心、入脑入行,不断增强爱党爱国热情,坚定信心、奋力前行,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相关部门负责人也发表了讲话。

随后,商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和学生第二党支部、池州新兴产投集团基金(工投)公司党支部和九华(国厚)党支部以及池州九华农商行墩上支行党支部共同与池州市秀山门博物馆红色主题VR科普馆签订了党史学习教育基地协议并举行了授牌仪式。

签约仪式后,全体与会党员体验了党史VR虚拟设备,实景感受了“重走长征路”,通过切身体验来追寻红色足迹,感受百年党史的磅礴力量。

活动最后,全体与会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此次活动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一次创新实践,也是探索基层党建工作新思路、新模式的具体举措。

(供稿:陈煜/编辑:茆尊东/审核:罗志刚)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

邮编: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612(院办)

欢迎关注公众号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池州学院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