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活动 >> 正文

商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与东至县官港镇秧畈村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6-04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更好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深化高校服务地方功能,6月1日上午,池州学院商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与东至县官港镇秧畈村党支部开展“党建引领增合力、产教融合促发展”基层党支部共建活动。商学院副院长吴自爱、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谭庆及相关人员,秧畈村第一书记左罗等村委会干部出席活动。

活动期间,秧畈村第一书记左罗介绍了秧畈村的发展及党支部建设的基本情况,对商学院一行表示欢迎,期望以党支部结对共建为依托,通过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等形式,进一步夯实自身党建基础,并立足各自实际和特点,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融合提高,形成互帮互促的良好格局。商学院副院长吴自爱介绍了池州学院的基本情况及商学院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社会、文化传承四个维度的实践与探索,他表示,支部结对共建是发挥高校服务地方功能的重要载体,希望通过此次支部共建“引智入村”,为助力乡村振兴添砖加瓦。

随后,商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和东至县官港镇秧畈村党支部进行了“党建引领增合力、产教融合促发展”基层党支部共建签约仪式,商学院“阅读悦红——红色阅读育人模式创新者”学生团队开展了弘扬红色文化、吟诵国学经典活动。

签约仪式后,双方就“电商+”助力乡村振兴项目接洽座谈。

(供稿:谭庆/编辑:茆尊东/审核:罗志刚)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

邮编: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612(院办)

欢迎关注公众号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池州学院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