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活动 >> 正文

“弘扬劳动精神,共创美丽校园”——商学院学生二支部开展党员志愿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5-04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加强支部学生党员的教育和管理,增强大学生党员的党性修养,弘扬和践行劳动精神,在五一劳动节来临之际,商学院学生二支部组织学生党员开展教学楼清扫志愿活动。

5月1日上午,志愿者们准时到教学楼门口集合,并按照活动安排表有序进行清扫活动,对一楼至四楼的教室、楼梯以及过道进行大扫除。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团结一心,互帮互助,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仔细将责任区域打扫的干干净净,不放过任何一个卫生死角。虽然“汗水与尘土齐飞”,但志愿者们的脸上都洋溢着快乐的笑容,既展现了新时代学生党员的良好风貌,又生动诠释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

学生二支部举办本次志愿活动,不仅为学生营造了清洁的学习环境,提高了学生党员的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和奉献意识,同时也展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号召力和战斗力。

(供稿:陈煜/编辑:茆尊东/审核:罗志刚)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

邮编: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612(院办)

欢迎关注公众号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池州学院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