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活动 >> 正文

商学院教工三支部与学生四支部联合开展“考研考公考编”线上交流会

作者:    时间:2022-04-29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的考研考公考编热情,明确报考目标,了解与掌握备考技巧和信息资讯,提升电子商务专业学生就业与升学质量。商学院教工三支部与学生四支部于4月27日晚举办线上考研考公考编经验分享交流会,共有100余名电子商务专业在校生参加交流会。

交流会特邀2018级电商2班杨欢同学(今年考取中国科技大学研究生)作为考研交流环节主讲人。杨欢结合自身考研情况,分别从备考时间管理、备考方法、学习资料收集与整理等方面,与学弟学妹们分享交流,并就如何提高学习效率、加强考研信息收集和保持积极心态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在随后的答疑互动环节,同学们积极提问发言,杨欢同学和教工支部与学生支部的专业教师共同为同学们答疑解惑,在线聆听的同学们都获益匪浅。学生四支部书记凌莹老师随后就考公考编备考的话题,分析了疫情形势下“考公热”、“考编热”的原因,详细阐述了考公、考编的备考方法及报名时间等注意事项,让线上同学对报考备考等有关方面的内容方法要求有了更为清晰的认识。

这次教工与学生党支部联合开展的“考研考公考编”线上交流会,为报考及备考的同学提供了相互学习交流的平台,也为他们考研考公考编备考指明了方向,增强了信心,鼓足了干劲,增添了力量。

(供稿:凌莹/编辑:茆尊东/审核:罗志刚)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

邮编: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612(院办)

欢迎关注公众号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池州学院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