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活动 >> 正文

商学院教工第三支部组织参与“挑战杯”参赛作品评审与指导

作者:    时间:2022-04-13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学科竞赛参赛作品的质量,提升参赛学生团队的能力和水平。4月12日下午,商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教师参与商学院第十五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现场复赛的评审和指导工作。

在现场复赛评审阶段,支部党员罗志刚、王剑程和柳思维三位老师结合每个参赛作品和参赛团队的实际情况,围绕项目的市场、技术、财务及团队的可行性分析与论证、商业模式的构建思路与内容、实际成效的总结与凝练以及路演PPT设计与讲解注意事项等方面,给予了切实可行的意见和建议。支部党员雷红霞、陶耘和沈晓璐三位老师通过认真查阅项目电子版策划书,基于各自所擅长的市场营销、电子商务专业视角,从项目的市场前景、市场调研与分析、产品与服务定位、4P策略、电商模式与应用以及盈利模式分析等方面,为每个参赛作品提出了宝贵的指导意见。

全面提升大学生的应用实战能力和创新突破能力是应用型本科院校教育工作的一项重要且艰巨的任务。作为基层教工党支部,应当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有责任、有义务为此项工作任务作出自身应有的贡献。

(供稿:王剑程/编辑:茆尊东/审核:罗志刚)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

邮编: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612(院办)

欢迎关注公众号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池州学院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