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活动 >> 正文

商学院教工二支部开展系列培训助力学生成长

作者:    时间:2022-03-22    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双带头人”党支部建设的要求,为充分发挥教工党支部的功能,引导广大学生在学好专业知识的同时,积极参与各类学科竞赛,提升综合素质和实践能力,提高应对考研的相关技能,自2022年1月以来,商学院教工二支部先后组织多次线上培训,切实为广大学生做实事做好事,助力学生成长。

为提高广大同学参与“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2022年创青春大赛”、 “2022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报”的能力和水平,1月10日、2月13日、2月20日先后组织开展了四场专题培训,分别就项目计划书制作、比赛流程、内容、形式、规则、注意事项、评委关注点、路演PPT制作、答辩以及竞赛心态、竞赛素养等方面开展专项培训讲解,并与参与的同学进行线上互动,及时回答同学们关心的各种问题。

围绕“考研备考与复试交流”,2月26日、3月10日,教工二支部又组织开展了两次专题培训。邀请去年已经考取的同学开展考研经验交流,介绍考研备考的要点和注意事项;邀请专业老师开展“考研复试简历制作”专题培训辅导,重点介绍复试简历撰写的原则、基本框架、制作要点等方面内容,解答同学就考研复试提出的各种问题。

这次系列培训是商学院教工二支部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的具体举措,更是落实“以生为本”人才培养理念的生动实践,受到1000余名参与学生的好评和欢迎。

(供稿:吴义根/编辑:茆尊东/审核:罗志刚)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

邮编: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612(院办)

欢迎关注公众号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池州学院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