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活动 >> 正文

汪海到商学院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

作者:    时间:2021-12-24    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22日下午,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汪海到商学院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

汪海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等六个方面系统解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汪海强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全院上下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及时宣讲好、贯彻好全会精神,引导全体党员坚定理想信念,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成效体现到具体工作上,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商学院全体教职工、学生党员代表聆听了宣讲。

(供稿:苏飞/摄影、编辑:茆尊东/审核:罗志刚)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

邮编: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612(院办)

欢迎关注公众号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池州学院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