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活动 >> 正文

党建领航促进大学生实践能力培养

作者:    时间:2021-12-03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30日,池州学院商学院教工第一支部联合池州市工商联、池州市建设银行在池州市装饰建材业商会党支部开展基层党支部共建活动。池州学院商学院党委书记罗志刚,市建行党委书记、行长高小飞,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陈凤华等参加活动。

池州学院商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市建行长江路支行党支部、市装饰建材业商会党支部三个基层党支部签订了支部共建协议,现场举行了大学生实践教学团队授旗仪式,市建行进行了金融政策讲解,商学院还邀请了省品牌促进会专家就“标准化助力建材行业”进行专题辅导。

近年来,商学院教工第一支部充分发挥党组织政治核心作用,以与政府、企业党支部结对共建为载体,打造党建领航工程,整合各方资源优势,深化产教融合,精准对接培养优秀商科人才,推动大学生成长成才,实现“产学研用”有机结合、共同发展,为大学生实习、实践、创业及就业搭建平台,构筑实践育人新高地。

(供稿:谭庆/摄影、编辑:茆尊东/审核:罗志刚)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

邮编: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612(院办)

欢迎关注公众号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池州学院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