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活动 >> 正文

商学院举行第二十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

作者:    时间:2021-12-03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理论水平和党性修养,商学院第二十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于12月2日晚在博识北401实验室举行。学院党政领导、各党支部书记、科级干部、专职辅导员及全体参训学员参加了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院长项桂娥主持。

典礼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学院党办主任兼组织员苏飞代表院党委介绍了本期党校培训班有关情况并对学员提出了具体学习要求,来自学生五支部的黄雅洁同学代表培训班学员作了表态发言。

院党委书记罗志刚最后发表讲话,对学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端正学习态度,正确认识参训的重要意义;二要明确目标,努力提高培训学习效果;三要严格要求,圆满完成本次培训学习任务。

最后,开班典礼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结束。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采取集中辅导与自学、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开展,将历时半个月。

开班典礼结束后,罗志刚为全体学员上了第一堂党课。

供稿:苏飞/摄影、编辑:茆尊东/审核:罗志刚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

邮编: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612(院办)

欢迎关注公众号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池州学院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