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活动 >> 正文

商学院团委举办“读红色经典,励当代青年”诵读大赛

作者:    时间:2021-12-01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传承红色文化,赓续精神血脉,营造浓厚的读书氛围,11月29日下午,由商学院团委主办、阳春泽中华诗词传承协会承办的“读红色经典,励当代青年”诵读大赛在博识南二楼会议室举行。本次比赛由校学生处副处长王娟老师、商学院辅导员凌莹和陈煜老师担任评委。

参赛选手以生动的语言和动人的故事,以饱满的热情和铿锵有力的气势,介绍了革命人物的感人事迹,诠释了红色精神,让聆听者仿佛走近了历史现场,接受了精神的洗礼。经过激烈的角逐,陈睿捷同学《月光下的中国》获得个人赛一等奖,何畅宇同学《盛世中国》获得个人赛二等奖,何玉婷同学《沁园春·雪》获得个人赛三等奖;王雪妍团队《小康中国更需要精神支撑》获得团体赛一等奖。评委老师现场为各获奖选手颁发证书。

比赛环节结束后,王娟老师进行总结发言。她高度肯定了此次活动,认为红色经典书籍是中华民族永恒的宝贵财富,希望同学们多读红色经典著作,汲取红色文化的营养,提升自己的修养和精神境界。

本次大赛用红色经典、红色热情礼赞新时代,抒发了广大学子爱校、爱党、爱国的真挚感情。既让学子们感受了红色经典的魅力,又陶冶了他们的爱国情操,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供稿、摄影:王琴/编辑:茆尊东/审核:肖宁生)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

邮编: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612(院办)

欢迎关注公众号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池州学院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