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活动 >> 正文

党建引领增合力、产教融合促发展——商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基层党支部共建活动

作者:    时间:2021-11-25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更好发挥党建引领作用,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11月22日下午,池州学院商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池州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产业基金(工投)公司党支部和池州青年徽商商会党支部在池州市安安新材科技有限公司开展“党建引领增合力、产教融合促发展”基层党支部共建活动。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市工商联所属商会党委书记朱芸芸,市工商联所属商会党委副书记刘志、池州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汪俊,池州学院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机关党委书记、党校副校长)李恕宏,商学院院长项桂娥,商学院副书记肖宁生,商学院副院长吴自爱,池州青年徽商商会会长刘沛峰等出席活动。

下午3:00,“党建引领增合力、产教融合促发展”基层党支部共建活动准时开始。

朱芸芸表示,此次活动旨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建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切实抓好基层党组织建设,发挥不同支部之间优势,努力构建党建工作新格局。朱芸芸希望,三方以本次结对共建为契机,围绕“党建引领增合力、产教融合促发展”为主题,不断强化交流互动,高效推动工商联服务水平提升,促进非公经济快速健康发展,持续服务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

汪俊指出池州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将继续做好“服务员”,创新服务方式、拓宽服务领域,为池州学院商学院产教融合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做好桥梁和纽带。

李恕宏介绍了池州学院党建基本情况和商学院党建成效,对本次结对共建提出三个方面期望:第一,重视五个联。即支部联建、学习联学、活动联办、人才联育、资源联用。第二,强化四个实。即摸清实情、想出实招、多办实事、突出实效。第三,突出三个新。即工作思路新、工作模式创新、党建成果创新。

随后,中共池州学院商学院教工第一支部、中共池州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产业基金(工投)公司支部和中共池州青年徽商商会支部进行了“党建引领增合力、产教融合促发展”基层党支部共建签约仪式,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注重实效”的原则,以“互惠互利、三方共建、共同提高、合作促进”为目的,有针对、有重点地围绕助力企业发展开展结对共建活动。通过共建活动平台、交流工作经验、解决实际问题等途径,实现基层党组织建设良性互动,在思想教育、制度建设、党员管理、助力发展等方面开展合作,实现“党建引领增合力、产教融合促发展”的目标要求。

吴自爱以“新渠道助力新材料”为主题进行了“党建引领增合力、产教融合促发展”专题辅导。

最后,与会人员围绕“新材料如何拥抱互联网+”主题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并参观考察了安安新材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党支部结对共建基地”挂牌仪式。

(供稿:吴自爱/摄影、编辑:茆尊东/审核:罗志刚)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

邮编: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612(院办)

欢迎关注公众号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池州学院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