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活动 >> 正文

商学院教工二支部组织开展“青苗杯·华安证券”大赛培训

作者:    时间:2021-11-08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加强学生综合素质的培养,提高参赛学生的能力和水平,11月6日下午,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吴义根博士邀请2017级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专业张群同学和2019级审计学专业尹文卓同学共同为商学院学生开展“青苗杯 · 华安证券”大赛培训辅导。

培训辅导通过网络授课的形式开展,培训内容包括大赛介绍(比赛流程、内容、形式、规则等)、商业计划书制作、路演注意事项、评委关注重点等方面,共有12支参赛团队(及其他人员)共计180余位同学参与了此次培训。

培训会上,张群还与同学们进行了在线互动交流,并就同学们关心的问题,针对性的给予了指导和帮助。

这次培训,是教工第二党支部推进“我为学生办实事”活动的又一实践。

(供稿、摄影:吴义根/编辑:茆尊东/审核:罗志刚)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

邮编: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612(院办)

欢迎关注公众号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池州学院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