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活动 >> 正文

社区志愿服务,助力“创文”攻坚

作者:    时间:2021-11-01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党员进社区,服务社区建设,助力国家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提升共创共建的浓厚氛围,商学院组织党员深入陵阳社区(双增小区),主动认领政策宣传、安全巡逻、环境整治、上门送温暖等服务项目,积极参与池州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10月中下旬连续两周,商学院50余名教师和学生党员纷纷主动到社区报道,自觉接受社区党组织管理,主动参加社区建设,接受陵阳社区党组织和单位党组织“双重管理”,为双增小区群众干了许多实事、好事,积极营造了良好的“创文”氛围。商学院组织的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受到当地居民的广泛好评,也为社区建设贡献了一份力量。

下一步,商学院将以党员进社区服务活动为载体,丰富活动项目,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通过党员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推动全市人民文明素质稳步提升,营造“人人共创、人人共建、人人共享”的“创文”攻坚工作新局面。

(供稿、摄影:童锐/编辑:茆尊东/审核:罗志刚)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

邮编: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612(院办)

欢迎关注公众号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池州学院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