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活动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弘扬抗美援朝精神,赓续红色基因”——商学院党委开展《长津湖》观影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    时间:2021-10-14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进一步教育引导广大师生学好用好“四史”,10月13日下午,商学院党委开展了“弘扬抗美援朝精神赓续红色基因”集中观影《长津湖》主题教育活动,全院教职工和学生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影片《长津湖》以抗美援朝战争第二次战役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再现了71年前中国人民志愿军第9兵团慷慨赴朝,与敌方王牌之师血战到底的英雄史诗,生动诠释了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在全社会掀起了一股爱国热潮。影片中的中国人民志愿军战士用坚不可摧的革命信仰,克服常人难以想象的困难,一仗打出了军威国威,深深地打动了每一位观影的师生。

此次主题教育活动,给师生们上了一堂生动鲜活的党史课,具有深刻的教育意义,坚定了师生们的理想信念。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观影,更加清醒地认识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要学习革命先烈们不忘初心、顽强拼搏、视死如归的革命精神,时刻铭记历史、心怀感恩、珍惜当下。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要大力弘扬抗美援朝精神,赓续红色基因,厚植爱党爱国情怀。始终牢记初心使命,立足本职岗位,不断增强责任和担当意识,切实为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贡献力量。

供稿:苏飞/编辑:茆尊东/审核:罗志刚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

邮编: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612(院办)

欢迎关注公众号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池州学院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