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活动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展望未来,欢度中秋——商学院举办“党史学习教育+”读书会

作者:    时间:2021-09-25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展现中华民族源远流长的历史文化沉淀,提高学生爱国情怀和人文素养,结合“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项目建设,商学院组织开展了“展望未来,欢度中秋”专题读书会。

读书会于9月24晚7点在博识南楼401教室举行。根据“庆建党百年暨‘党史学习教育+’读书会”活动方案,本次读书会由“阳春泽中华诗词传承协会”及暑期“助力乡村振兴教育”社会实践团队共同组织。参与对象主要有阳春泽读书社成员,部分班级学生及新生代表,活动由袁程同学主持。

参与的同学首先与大家分享了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及参与校企合作项目的经历与收获,新生代表2021级审计学专业学生苏吉茹作了自我介绍,分享了第一次在外过中秋节的感受,并发表了对今后大学生活的计划和展望。此次读书会,重点安排了关于中秋诗词的相关知识答题,主要目的是加强大家对中秋节的认识,更好的理解中国的传统文化。

活动中,同学们朗诵古人名作,探究古人情怀,享受着读书的愉悦,沐浴着崇高精神的洗礼。

本次活动旨在通过对中秋节这一中华传统节日的深入解读,让更多的人感受到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进一步增强民族自豪感和民族自信心。

(供稿、摄影:王娟/编辑:茆尊东/审核:罗志刚)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

邮编: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612(院办)

欢迎关注公众号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池州学院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