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活动 >> 正文

商学院教工三支部和学生四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5-14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12日下午,商学院教工三支部和学生四支部带领2020级电子商务专业部分学生赴安徽国润茶业有限公司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师生共同参观了祁红制茶车间、祁红木仓、手工捡场、职工之家等公司生产制作场所,详细了解了公司自1951年成立以来的发展历程及取得的辉煌成绩,深刻体会到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接着公司电商部负责人详细介绍了企业电子商务发展现状及电商人才择业、就业等方面的要求期间,教工三支部和学生四支部老师与企业相关负责人围绕专业人才培养、产教融合及开展党日活动等方面进行了座谈,并希望与企业经常开展此类活动。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不仅使支部党员老师和学生接受了一次关于优秀传统企业的生产工艺、文化传承及创新发展等方面的深刻教育,同时也增强了大家为早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供稿、摄影:商学院/编辑:茆尊东/审核:罗志刚)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

邮编: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612(院办)

欢迎关注公众号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池州学院商学院